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项目招标代理行为,我校拟更新平顶山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入库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通过平顶山市财政局采购办2016年度考核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

2.严格遵循招投标的法律、法规,自觉公正履行职责并遵守《平顶山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

3.近三年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未受过行政监督部门处罚,资信状况良好;

4.在平顶山市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所需人员、设施及办公条件;

5.申请入库的招标代理机构如果是其总公司在平顶山市设立的分支机构,必须取得总公司在平顶山市境内的唯一授权,其他分支机构不予认可。

二、申请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28日。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址: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

电话: 0375-2657628。 联系人:王老师。

三、相关程序

1. 申请单位报名领取基本信息表;提交相关支撑资料。

2.学校成立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进行分类初选,根据初选结果确定实地考核对象。

3.对入库侯选单位进行考核并公示。

四、要求

1. 学校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单位分为工程类、货物及服务类。报名时,一家代理机构只限选报其中一类。

2. 申请单位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票否决。

平顶山学院

2017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