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清查工作进展通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医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10月25日晚上,医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世界出席会议,医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员、清查工作小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李波主持。

会上,王世界副处长对2016年固定资产清查要求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介绍我校资产清查工作进展,对医学院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为资产清查付出辛苦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医学院下一步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国资处李鹏玺同志对全体资产登记员作了培训。

医学院资产管理员及资产清查相关负责人对医学院下一步的资产清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明确要求,对资产登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李波院长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清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第二、明确依据,扎实做好资产清查的登记及各项工作;第三、不推诿、不扯皮,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