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自行组织政府采购评审活动,我校于2018119日下午230分在2106教室召开政府采购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向云村、赵玮两位专家,对政府采购方面法律法规、规章制度、集中采购目录,评审专家资格条件、权利和义务、纪律、竞争性谈判评标程序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全校依法采购的意识,提高评审专家水平,对规范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全体人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及本单位主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