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市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国资处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近日,平顶山市财政局印发了《平顶山市财资局关于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平财资[2018]1号),我校继去年被评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先进单位后,今年又被评为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履行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职责,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年度资产清查,闲置资产调剂使用,定期处置待报废资产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资产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夯实了管理基础。二是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资产信息数据库,对接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系统,实现资产动态管理。三是规范管理,严格程序,加强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获评先进单位,是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资产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动态化、精细化资产管理水平,使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