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我校开展资产处置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作者:王世界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按照市财政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平顶山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资产处置情况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实施方案》,621日上午,市财政局资产处置专项督查检查组郑国亮一行三人对我校2017年资产处置及出租出借政策落实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校长杜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彦辉、财务处处长贺德稳、后勤处副处长王洪章、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世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副校长杜伟对检查组郑国亮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财政局近年来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及资产管理整体情况。何彦辉处长对我校及第二附属医院国有资产处置、资产出租出借、资产配置、使用及收益上缴制度等执行情况详细地向检查组专家领导作了汇报。

21-23日检查组查阅了我校资产处置及出租出借的档案材料,调阅了有关财务账目和原始凭证,对资产处置状况及收益上缴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623检查小组工作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我校资产处置及出租出借工作给予肯定,资产处置及时规范,出租出借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出租收入足额上缴财政,并对我校资产处置及出租出借工作给予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提高了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