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我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10日上午,按照《平顶山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平学院发〔201819号的部署要求,我处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我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紧紧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围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集中学习剖析案例、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等方式深入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我处实际,围绕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的各个环节,总结18个廉政风险点,制定整改措施台账,细分任务、明晰责任,积极推动整改工作开展。在此基础上,认真汲取王怀生、闫建峰、张延辉案经验教训,深查细找、深刻剖析,将查摆问题作为主要内容,认真对照检查。

会上,全处人员联系我处发展和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立说立行。

最后,何彦辉处长要求,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我处工作的新动力,并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能松懈,将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中央、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结合以案促改,精准施策,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坚持正风肃纪,抓好廉政建设,健全廉洁防控机制;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落实“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坚持以落实“以案促改”促进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政府招标采购管理的动力。勤勉履职,扎实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