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小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小组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352.jpg

 

按照校党委及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要求,928日下午3005:00,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小组学习活动。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小组学习,党小组组长马海军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旨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工作。

党小组组长马海军首先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节,强调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心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共享发展理念的实质要求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共同富裕。王宏伟领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员回顾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胜利,明确党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道路上的指导地位。贾首杰领学《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全员学习并持续践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团结群众的长征精神实质。李鹏玺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资处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继续加强按规章制度办事的良好作风。赵鑫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全员重点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根本政治立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顾建党历史,再望奋斗历程,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永远保持奋斗姿态,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资料的集体学习,国资处全员表示: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