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中标结果公示

作者:王宏伟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

1.2采购编号:PZC2018-0611Bg-7012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概况: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总建筑面积158532.36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5329.45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3202.91平米,项目总投资概算6.8亿元。总体规划分7个区,包括大学科技园、幼教实训楼、旅游与规划学院实训楼、工科综合实训楼、文科综合实训楼、地下停车场以及学生公寓楼等主体建筑和配套设施。为提升办学条件保障水平,快速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平顶山学院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聘请专业的PPP咨询服务机构为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建设项目PPP模式提供咨询服务。

2.2项目地点: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境内;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4质量目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及招标人要求;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公司成立并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止;

2.6采购内容:采购一家专业的PPP咨询服务机构为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建设项目PPP模式提供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初步实施方案、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PPP项目合同的起草,协助完成项目采购,协助政府与社会资本的谈判与签约等相关工作。组织相关专家对方案论证进行评审;提供PPP政策咨询、采购招标咨询和公司法务咨询等。(详见招标文件)

2.7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中小微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招标公告于2018060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平顶山市)》、《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0626

评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委员会名单:朱研田、雷喜红、李建伟、艾刚、李睿、李会红、贺德稳

5. 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 1150000.00

单位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2232301-2313室、252501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0375-26576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371-86079192

电子邮箱:zhaobiao01@126.com

联系地址:郑州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10105

中标服务费:按招标文件规定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金额为:20000.00元。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