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18年办公机具政府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作者:王宏伟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2018年办公机具政府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推荐成交候选人,现就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2018年办公机具政府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PZC2018-1394Aj-7091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多功能一体机等。注:详细技术参数要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要求,质量要求合格。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约 88 万元(即最高限价)。

三、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谈判公告于20180822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80828

谈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谈判小组名单:尹自强、蔡海鹰、边远、付晓光、王宏伟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 河南汇霖科贸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790000.00

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2号院附22号楼2单元838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0375-2657628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371-86079192

电子邮箱:zhaobiao01@126.com

联系地址:郑州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10105

招标代理机构参照原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发改办[2003]857号文件,按市场调节价向中标人一次性收取中标服务费,本项目中标服务费为11850.00元整。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招标人或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未提交将不予受理。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0830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