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按照平顶山市财政局印发的《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平财购【2020】14号)精神,自2021年6月1日起,市级预算单位全面实施采购意向公开,即2021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预算单位要不晚于项目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发布采购信息公告)公开采购意向。公开采购意向,是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评价的一个重要指标,请各预算单位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按规定时间及时公开项目采购意向。


                                                                                                                                          2021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