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员培训暨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403召开资产管理员培训暨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处以及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宏伟讲话中明确指出了学校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严肃纪律,确保质量。希望各单位要迅速成立本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小组,落实任务,明确到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资产管理科李鹏玺同志总结了近几年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流程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资产购置、入库、调拨、报废处置等管理难点。本次会议既是学习培训会,也是交流研讨会,更是学校全面推进资产清查管理的工作动员会,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圆满完成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