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深入基层调研,开展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宣传活动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水平,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学校国有资产,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我处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16日至6月6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工作,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对国资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发放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知识宣传手册、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知识宣传手册。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了解各教学部门及职能部门的各种需求,同时着力宣传了广大教职工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咨询较多且容易出错的政策法规知识,重点讲解了政府采购预算、政府采购计划、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通过此次调研工作,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对加强和改进学校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处将归纳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开拓进取、认真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教学、科研及行政的工作能力,为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提质进位、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