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对附属口腔医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促调研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月2 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走访附属口腔医院,就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促调研。

在附属口腔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平顶山学院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查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资料,根据整改清单询问整改部署、计划、各时间节点及执行情况,深入了解耗材集中采购问题的目前状况,强化附属口腔医院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督导结束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就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业务知识与附属口腔医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送去了《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手册》《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手册》。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Address):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077395